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

悔過書範例

有誰可以幫忙 悔過書範例,~急 - Yahoo!奇摩知識+
我朋友是軍人,在工作時間讓阿兵哥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他的主管叫他交二千字的悔過書,請問誰可以幫忙,怎麼寫這二千字的悔過書 ... (二)「悔過書」範例 本人xxx對於在工作時間讓阿兵哥去便利商店買東一事深感歉意 ...
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007112902625

補上慾望的缺口: 悔過書範例 -Maizugirl's spanking blog
... 悔過書範例 網路上找來的悔過書範例, 給「大人」使用,法務部提供民眾填寫的正式表單, 悔過書 ... 悔過書一、 事情經過: 二、 自我反省: 1. 這件事當中,我覺得哪些是不好的: 2. 這件事當中,我覺得哪些是可以的,但還有別的更好的方法: ...
maizugirl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.html

悔過書~點作!!急300字(20) - Yahoo!知識+
悔過書~點作!!急 300字 我忘了bring音樂書 pls ... 悔過書 「悔過書」是當事人犯錯之後,以書面表達個人懺悟悔改之誠意,對象大多是尊長、老師等長輩。 (一)「悔過書」 ... (二)「悔過書」範例 : http://cw.thit.edu.t w/Gif/showtable.gif ...
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7007092004652

新竹縣花園國民小學教師教學輔導手冊
... (統一範例:貴子弟經發現有說髒話不良習性為幫助他改正已於月、、日給予個別輔導、糾正但仍未見其改善,請貴家長配合督促指正) ... 聯絡簿範例:貴子弟經發現有偷竊(物權觀念不清)行為責令其寫悔過書,煩請您配合輔導,並於悔過書上簽名。 ...
www.hyes.hcc.edu.tw/teaching2.htm

釀了我吧(躺平:我的悔過書(笑倒 - yam天空部落
... 我上次寫悔過書是上知識+找的阿 知識+真是個好地方 結果我們老師連看都沒看就蓋章了 早知道我就隨便寫了! ... 我以前也寫過悔過書 不過內容可比你多了,所以教官連看也沒看一眼 ... 很簡短有力的悔過書內容啊!^^ 哪天我要寫悔過書時再拿來當範例參考。 ...
blog.yam.com/comicbook112/article/13030705


http://www.1tofree.com

0 意見:

Google